新浪体育 NBA

库里轮休,主场被胖虐,球迷为对手喝彩

品生活的味道

关注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轮休了库里。

自11月下旬以来,库里连续打了49场比赛。距离季后赛只有三个星期,科尔认为让库里在主场背靠背休息是有道理的。小牛在随后在甲骨文126-91无情的击败了金州。

3月5日33分惨败绿军。35分惨败小牛。

但是虽然凯尔特人队是东部联盟的竞争者,但达拉斯正在进行诺维茨基的告别之旅,已无缘季后。

勇士队在第一节结束时落后37-22,在半场结束时落后74-46。当金州勇士队第三节落后38分时,主场发出了嘘声。

诺维茨基几乎肯定是在甲骨文球馆打完最后一场比赛。诺维茨基开始并以14投8中得到21分(三分球8投5中),每次跳投得分都很高兴。当诺维茨基在比赛还剩4分41秒时,他的球队以120-80领先,主场球迷为准名人堂的职业生涯喝彩。如果不是诺维茨基,勇士队的球迷几乎没有什么值得欢呼的。

在三分线外,勇士队投中了21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0投4中。水花兄弟克莱,只得到8分并且三分4中0。

随着失败,掘金重登西部第一。

勇士队让许多人想象:他们最近的进步是否只是海市蜃楼?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当库里不在时,勇士队是一支普通球队。

本赛季库里在场战绩为44胜16负,净胜分11.8。反之只有5胜7负,净胜分-2.7。

如果季后赛库里被限制,或伤了,会怎样?也许保护库里是首先要做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