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新秀再生悬念?多名球员力挺特雷杨:你就是最佳新秀!

根谈

关注

NBA常规赛今天上演了多重好戏,独行侠队在客场126-91血洗勇士队。本场比赛,东契奇出战27分钟,便得到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东契奇首节比赛便砍下11分7篮板5助攻1抢断,为比赛奠定了赢球的基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六次获得三双,据美媒统计,在21岁生日前的三双次数上,东契奇(6个)已经超越詹姆斯(5个),距离第一位的魔术师(7个)仅差1个三双。东契奇这个赛季的表现足够耀眼,也曾一度让本赛季最佳新秀的争夺没有任何悬念,不过东部特雷杨似乎也在悄然崛起。

常规赛中老鹰队129-127险胜76人队,本场比赛新秀特雷杨抛投绝杀。这场比赛里,特雷杨出战33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9中4,得到32分6篮板11助攻。本场比赛过后,特雷杨再一次成为焦点球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