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队太大意了!35分输球致敬诺维茨基?这礼有点大!

篮球前线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独行侠队客场挑战勇士队,这也很可能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来到这座城市,纳什与芬利来到现场观战,达拉斯三剑客重聚,让人唏嘘不已!面对现场球迷的热烈欢迎,诺维茨基丝毫不客气,开局连得10分,帮助球队14比2开局,考辛斯急忙站出来回应,不过很快被对手新的得分攻势压下去,东契奇连入三分,独行侠首节便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回来,独行侠继续广施三分雨,勇士队招架不住,分差直逼30分而去;一般来说,第三节是勇士队的强势期,不过今晚却失效了,他们单节再输10分,一看分差已经来到38分,是的,你没看错,面对独行侠,勇士队三节结束落后38分,此时小将东契奇已经拿到23分11篮板10助攻,这也是他新秀赛季第六次三双,第四节直接变为垃圾时间,可能是觉得太无聊了,一位小球迷比赛中直接在妈妈腿上睡着了!

末节4分41秒,诺维茨基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走下球场,他的数据定格在21分5板2帽,未来很多年里,金州球迷都会记得,那个2米13的大个子,在甲骨文的谢幕演出中,大杀四方,带领他的球队35分赢下勇士队!35分也是勇士队本赛季最大输球分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表示要把这场失利扔到马桶里冲走,汤普森、格林也做出了深刻检讨!

这场比赛自然引发了热议,“库里缺阵勇士队便丧失战斗力”是一部分人的观点,真相当然不是这样!没有库里的勇士队火力确实有所减弱,但是更重要的原因是赛季进行到现在,球队上下精神层面都有所松懈,独行侠没有战绩压力,在诺维茨基开局时段出色发挥的带领下,年轻人们豪气冲天,越打越兴奋,于是造就了最后的结果!当然你得为独行侠的队员们点赞,不过勇士队球迷也不必气馁,相信在下一战中,勇士队就会让外界看到卫冕冠军的实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