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普森:无论是从球迷还是对手的角度,我们都会想念德克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3 月 24 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主场以 91-126 不敌独行侠。赛后,勇士球员克莱 - 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独行侠球员德克 - 诺维茨基的表现,汤普森说:" 他依旧在场上努力竞争,这令人印象深刻,这个男人在 NBA 中效力的年头比联盟中绝大多数人要长,无论是从球迷的角度还是从竞争对手的角度,我们都会深深地想念他的。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配得上最高的赞誉,因为他为了这项运动付出了所有。"

本场比赛,汤普森出场 27 分钟,13 投 4 中,得到 8 分 2 篮板;诺维茨基出场 26 分钟,14 投 8 中,得到 21 分 5 篮板 1 助攻。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