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绝对不是伪强队!但是此人的状态决定了球队季后赛的上限

小泽侃体育

关注

当雷霆本赛季达到顶峰时,比利多诺万正在充分利用他的阵容化妆,这是天生的天赋 - 采用了联盟中最好的和最长防守之一 - 并且在那里没有(在乔治之外找到稳固,可靠的进攻)和威斯布鲁克)。

自全明星周末以来,雷霆队的防守效率仍然排在前10位,但在曾经独立的地区已经退步。由于振铃的丹·迪瓦恩触及本周早些时候,俄克拉荷马城防守越来越随意。雷霆队的比赛进一步放慢了速度,雷霆队正如韦斯特布鲁克队的一支球队所期望的那样,当他们利用自己的速度制造受控制的混乱时,他们会茁壮成长。在全明星周末之前,OKC是联盟中排名第三的球队; 三月份,他们稳居第九位步伐。它们不是为了在任何不包括过去防守者到篮筐的方式生存。在乔治之外,平均每场比赛落后9.7次,并且以38.9%的比例将其转换为,OKC的3分射手是低劣的,低音量。

没有乔治的最佳状态,没有成功的途径。由于他的投篮肩膀疼痛,他在三月早些时候错失了三场比赛,并且在他回归后明显挣扎于投篮,投篮命中率为38.2%,三场比赛中三分命中率为32.9%。虽然乔治说,这一周,他的“回到一个更好的节奏,”像周三对阵猛龙。

乔治可能不得不等待他的酸痛,这对于雷霆队的最佳射手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考虑到最后10场比赛的最新情况。威斯布鲁克可以通过对阵猛龙队的比赛来帮助他们,在每次进攻时都能提高比赛的速度,并且不会再接受任何技术犯规。虽然雷霆无法控制乔治的肩膀疼痛或者救援射手的表现如何,但他们可以专注于防守。重新进入季后赛,重新获得球的那一侧的严谨性是至关重要的。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