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日NBA赛事解析国王VS湖人,詹姆斯状态很重要,福克斯表现优秀

我心中的体育

关注

近期来看洛杉矶湖人队的状态十分低迷,他们几乎处于一个连战连败的尴尬境地,球队的伤病是一个主要的问题,现在湖人队可以说已经积弱难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一个年轻的球队,他们很有朝气,同时这支球队拥有很多天赋不错的球员,这次国王队和湖人队的比赛有很多的看点。

洛杉矶湖人队这个赛季可以说是高开低走,从赛季中期的时候位居西部第四位,到现在成为西部垫底球队之一,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出在湖人队的管理层和教练员,一系列的打击导致湖人队现在成为西部球队中的笑话,同时对于詹姆斯的打击也很大,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下个赛季。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一个很有风格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几乎不会有阵地战,大部分都是不断的跑动,通过快速的进攻来得到比赛的主动权,这样的风格确实吸引球迷的注意,可是他们的防守能力不足,而且球队的组织能力不是很强,所以他们在比赛的时候经常最终失败。

洛杉矶湖人队属于一个有潜力,也有超级巨星的球队,从他们的阵容来看,洛杉矶湖人队确实是一个NBA的一流强队。可是洛杉矶湖人队有一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年轻球员和詹姆斯之间的配合有些问题,同时教练对于球队的战术,也没有一个很好的把握。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得分方面最稳定的是希尔德,这个年轻球员的未来十分光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全联盟位列前四,同时他的防守能力,也表现的十分不错。福克斯是一个速度奇快的球员,他们两个人担负起球队主要的责任,假以时日他们的组合一点会有好成绩。

两个球队在账面实力对比来看,洛杉矶湖人队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可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更加的团结,而且他们也有取胜的欲望,可以说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很多方面要强于洛杉矶湖人队,起码士气方面他们就会强出很多,这次比赛很可能国王队最终取胜。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