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杰伦-布朗:这场失利结束了,现在只想着明天打马刺

虎扑nba

关注

虎扑3月24日讯 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以117-124输给了黄蜂,赛后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接受了采访。

布朗今天上场30分钟,得到2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2封盖。

3月25日凯尔特人将在主场对阵马刺。

谈到赛后大伙在更衣室里都说了什么,布朗说:“没说太多。我们明天还有比赛,这是背靠背,所以我们就是要做好准备。”

凯尔特人今天最多领先了18分,但第四节黄蜂打出了35-19的比分。

谈到最后8分20秒凯尔特人出了什么问题,布朗说:“你从哪开始?这都结束了,所以就是努力往前走。这个赛季我们有几次让它阻碍了我们的进展,现在已经太晚了。我们现在的心思都放在明天的马刺身上了。”

谈到如何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状态,布朗说:“我就是努力打出侵略性,就是这样。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会犯错,每个人都会犯错。不过如果我们努力打球,我认为我们能互相弥补过错。所以我就是上场努力打球,给我们带来能量。我会全力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编辑:变幻之风)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