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滑到西部第二很意外,竟然让火箭开拓者排名很微妙

篮球铁匠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勇士主场以91:126慘负于独行侠。此役库里缺阵貌似让勇士的攻防都丢了魂儿一般,进攻端全队三分球投射竟是可怜的在30投4中,队内两员主梁汤普森和杜兰特发挥极度失常,合计命中率更是惨淡的38投13中,得分也仅仅有33分。防守端让独行侠得到126分,要知道最近五场球勇士让对手场均得分仅为99.8分。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纸面实力还是优于对手的,但全队在以这种低迷的状态和拙劣的表现,呈现在主场球迷面前,实在是令人大大的失望!

赛后格林接受采访谈到库里缺阵的影响时谈到“我们必须要找到活力,但是没能做到。”主教练科尔谈到比赛失利时说到:“在防守端我们在场上没有交流,我们开局打的不好。”

虽然是一场惨败,但勇士终究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是摆在其它争冠球队面前横亘的一座大山,他们依然是挑战者。就像科尔谈到的:“我们要把这场失利扔到马桶里冲走,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没有太多其他事情可以做。”

输球后,勇士与西部第一的掘金胜场差为0.5,即多输一场球。同样是三四名的火箭与开拓者,火箭领先开拓者一个胜场差,即多赢两场球罢了。今年的季后赛,能进入西部半决赛的大概率是上述四支球队。对阵形式是:掘金不会对阵勇士,而勇士对阵的对手会是火箭或者开拓者。勇士排在西部第一或者第二,将分别对阵西部第四或第三。显然火箭与开拓者在西部决赛前并不想提前与勇士相遇,会选择尽力避开勇士,选择与勇士实力有一定差距的掘金。因此,勇士掘金在西部前两名排名座次的不确定性,也会让火箭与开拓者在是否争夺西部第三产生一种很微妙的心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