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分析哈登拿MVP的几种情况!

风白侃刊

关注

火箭还有9场比赛,最精彩的三场莫过于,雄鹿大战,掘金之战,以及雷霆的比赛。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你也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与赞美。

1.在剩余几场比赛中如果火箭这三场都能赢,哈登数据35+,球队战绩能达到53场,(也就是顶多输两场),最后三场中能在拿一个50+(为了总结这赛季的得分能力。),我觉得哈登极有可能全票当选mvp。

2.我感觉只要能到52场哈登可能会和字母哥竞选吧,票的差距不会很大,哈登会以特别小的优势夺走mvp。

3最坏的情况是与雄鹿大战输了,取得50场以下胜利,个人认为,字母哥会当选。我觉得这种可能很小,因为哈登有夺mvp的经验了,如何结束常规赛。我认为会有自己的经验与方法。

不管如何登哥陪了我四年了,也是我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会想到的动力。不管结果如何,你若上场打球,我的学习态度不会太差。不同的世界战斗着。(是时候买的13号球衣了)

死胖子加油,大哥不止,我也不休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