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诺维茨基没说自己要退役 怎么全世界都在逼他

网易体育

关注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遭遇惨败,以91-126败给独行侠,而赛后勇士主帅科尔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

“我们在防守端缺乏交流,开局就表现不佳,独行侠一直都很难打,他们有很好的战术执行力,我们让他们上半场投进了12个三分,全场进了21个。我们在交流上有很多的问题,开局表现不行之后,大家也没有好好调整,追近比分。这场比赛就要被丢进马桶冲走,我们要去面对下一场了,没什么好说的。”科尔在赛后说。

“常规赛最后几场,像独行侠这种没有季后赛压力的球队,他们会表现非常自由,我已经跟队员说过这些,我预料到了我们可能表现不好,可能松懈,我以为大家能够做出反击,但是我们没有。”科尔说。

德雷蒙德-格林则只说了一句话,“我们被痛揍了一顿,不知道原因,就是被迎面痛揍了。”

“我们就是投不准,”杜兰特谈到开局表现时说,“这个更衣室的人都在主场被人痛揍过,我知道这和我们这几年的情况有很大不同,但是我们还在NBA,经历过好的比赛和不好的比赛,好的地方是我们接下来还有比赛要打。”

谈到今天全场对德克的致敬,杜兰特说,“他已经退役了吗?我怎么感觉所有人都在逼他离开联盟,他还没有正式宣布,所以我没法评价,我只是觉得德克状态很好。”

德克在今天投进了5个三分球,全场砍下赛季最高的21分,谈到这场比赛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勇士打客场,德克说,“在这块场地打球真的很有趣,不管主队表现如何,球迷都是无条件支持他们,我很享受在这座球馆打球的时光,面对了很多出色的球员,我的生涯第一个球就是在这块场地投进的,这里有很多痛苦的记忆,也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我会一直怀念这里的。”

作者:里多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