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18+4巨星,因伤宣布赛季报销,名记:今夏他只渴望留队!

小雨侃球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本赛季的德里克-罗斯绝对称得上是浴火重生,截至目前场均能够砍下18分2.7篮板4.3助攻,命中率48.2%,三分命中率37%,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虽然他的场均得分仅比维金斯多了0.4分,但他的得分效率却远远超过了对方,况且他本赛季基本所有的比赛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的。

然而好景不长,就在大家为罗斯重返巅峰而高兴的时候,今天NBA权威记者Shams Charania带来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德里克-罗斯与队内的考文顿、蒂格将正式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其中考文顿跟蒂格皆是因为休养而轮休,毕竟他们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了,但罗斯跟他们的情况却不同,他是由于新的伤病而导致的赛季报销。

根据森林狼的随队记者Jon Krawczynski爆料,罗斯这次的具体伤情为右肘出现骨头碎片,这对于运动员来讲是一种比较严重的伤病,基本都得通过手术才能将其取出,之后的休养周期势必也不会短,这对于刚刚找回状态的罗斯来讲,堪比晴天霹雳。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