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挺哈登:吐槽他碰瓷? 谁叫你们防守不守规矩

网易体育

关注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火箭球星哈登本赛季依然用自己的表现征服着对手,但一直以来,他的打法不是很被人认同,特别是制造犯规得到罚球机会这点上,向来被人诟病,而现在,队友保罗站出来为哈登说话。

众所周知,在比赛中哈登擅长的一项进攻技能就是制造犯规,他时常拿球1对1面对防守人时,一个夸张的上举动作就能换来裁判响哨,而保罗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

“我觉得很多时候,大家都在抱怨罚球,等等这些东西,但显然哈登很懂比赛,这比赛就是我们自己在打的比赛,我们都清楚,你的防守必须要守规矩,要懂行,当他冲起来,把球那么一举时,你自己必须把手放到位,保持手的正确位置,”保罗表示。

本赛季,哈登场均有11.2次的罚球机会,罚中9.9球,这两项数据都是全联盟所有球员里排名第1的。

但有较多的一部分人不喜欢哈登的打法风格,甚至用“碰瓷”来形容他的进攻,这其中不仅有球迷,也有一部分是现役球员,之前也有人对哈登后撤步投篮的技术有争议。

保罗的观点也不无道理,如果防守人强化自身的防守技术,一切都做到更加规范,哈登真想骗犯规搏罚球也是不容易实现的,之前就有一场比赛哈登是单场0罚球的情况。

本赛季哈登场均轰36.5分,全联盟第1,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8%,外线准星是36.3%,罚球准星则是87.8%。截止目前,他已经有6场比赛得分上50分,同时2场比赛得分上60分。

作者:乔忒忒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