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NBA现役8大最好的外号:林书豪上榜,欧文第2,詹姆斯第3

乐说篮球

关注

NO.8 林疯狂

林书豪是一个美籍华裔球员,本身在NBA打球就能吸引诸多中国球迷的目光,而他的故事也很励志,从落选秀到球队首发,还在纽约的一段时间里打出全明星的水准,对阵科比38分,绝杀猛龙等等,就连挑剔的美国纽约球迷也为之疯狂,“林疯狂”的外号也是美国媒体取的。

NO.7 蜘蛛侠

说出这个外号你可能还不知道他是谁,Spida是米切尔的外号,当然Spida也并不就是蜘蛛侠的意思,但它来自于蜘蛛侠电影,米切尔对它的释义是一种拥有着超人的感官和投篮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弹跳能力的,通常被发现于篮筐上面的物种。

NO.6 小丑

约基奇的外号是JOKER,英文释义是滑稽角色、小丑。除了这个外号以外,约基奇还被叫做“Big Honey”,这是因为他是个大胖小子;掘金主教练叫他Magic Jokic,魔术师约基奇的意思。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