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乱成一锅粥!榜首位置已成烫手山芋,火箭要保前三难度不小

UF体育

关注

NBA今天上演了多长精彩大战,凯尔特人117-124黄蜂,热火113-108奇才,76人127-129老鹰,森林狼112-99灰熊,爵士114-83公牛,独行侠126-91勇士,活塞112-117开拓者,太阳103-112国王。

今天的比赛对于西部的季后赛格局也是一个不小的冲击,勇士队今天在主场91-126遭遇独行侠血洗,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勇士队主帅以及球员毫无波澜,他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根本不在意?爵士队轻取公牛队,西部排名中依旧力争一个好席位,而随着利拉德的疯狂表现,开拓者在主场117-112逆转活塞。

本轮常规赛过后,西部排名也有了一个微妙的变化。可以确切的说,如今西部季后赛八支球队已经确定,能变得便是他们之间的排名以及对位情况。勇士队在输给独行侠队之后,掉出西部榜首,从目前来看,西部榜首要在季候赛中要对位马刺队,这并不好打。因此勇士队此役大比分输给独行侠,在不少球迷眼里也有故意输球嫌疑。

爵士赢球后,目前西部球队有三支球队战绩相同,分别是爵士、快船、雷霆,他们的战绩都是43胜30负,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能让排位发生变化。除此之外,开拓者已经45胜27负,他们距离火箭队46胜27负的距离只有一场比赛的差距。如此看来,火箭队先不说争夺西部第一,保住西部前三的压力都可谓不小。

不得不说,现在的西部已经乱成一锅。季后赛参赛球队已然出炉,然而排位以及季后赛对位情况依旧难分难解。马刺队现在排在西部第八,同时雷霆因为赛程原因也有可能掉到第八,因此西部第一也成了一个烫手的山芋,谁也不想在季后赛首轮就打马刺、雷霆这样的队伍。因此,西部球队除了认真打球争取主场优势外,到冲刺阶段也要靠演技来挑选对手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