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面前玩三节打卡 东契奇三双轻松写意

北青网

关注

过去这段时间东契奇遭受到了对手的严密盯防,三分球命中率较上个月下滑多达15个百分点。“我们都知道,现在所有人都盯着东契奇,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卡莱尔说道,“东契奇需要保持攻击性,阅读比赛,当被包夹的时候,他需要去正确的方式来处理,找到空位的队友,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客场挑战“四星”勇士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与卫冕冠军交手,也是诺维斯基生涯最后一次做客甲骨文球馆,面对曾经完成黑八的对手,这场比赛充满了情怀与回忆。开场之后,东契奇也凸显情商,首次进攻就找到德克助攻后者轻松跳投,为独行侠首开纪录。

老司机这边三分连投连中,东契奇自己也毫不逊色,面对曾经的DPOY格林后撤步中投也命中了自己今晚的首粒运动战进球。随后在1分钟时间里连续命中三记三分,联手诺维斯基在首节过半的情况下包揽独行侠25分里的21分,也帮助球队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打出完美开局。

下半场回来之后,东契奇的外线手感依然未熄,左侧45°角的三分张手就有,让勇士主场再次噤声。随后一边持球一边洞察防守,在看到勇士中路大开之际一条龙直杀篮下,哪怕考辛斯在后面连拉带拽都没能阻挡住卢卡的攻势,强硬上篮打成2+1。

在第三节结束前两分半,东契奇给贾斯汀-杰克逊送出助攻命中底角三分之后,他已经砍下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10次助攻,取得了本赛季第6次三双数据。三节结束,东契奇在勇士面前也玩了一把三节打卡,全场仅出场27分钟就砍下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为自己的最佳新秀奖再添一重量级砝码。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