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热火vs奇才:不容有失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热火(35-37)VS奇才(30-43)

比赛时间:3月24日7:00

比赛地点:首都一号球馆

比赛主播:戴普

热火的连客之旅来到了最后一战,此前2胜1负。这回热火是背靠背作战,今天他们刚在密尔沃基遭遇了一场惨败。

对阵雄鹿,热火全场只投出了37.6%的命中率,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都只得到了18分。其中德拉季奇和詹姆斯-约翰逊合计16投1中。

热火本赛季对阵东部强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他们对阵东部前八时6胜15负,而对阵西部前八时则有9胜7负。

谈到失利,斯波表示:“我们是一支冲击内线为主的球队,但基本上被对方彻底限制住了,这可能是我们近期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热火目前暂居东部第八,身位的魔术一波四连胜紧追不舍,目前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几天之后,两队将有一次正面交锋。

奇才在遭遇三连败之后,与季后赛是渐行渐远,目前落后东部第八5.5个胜场,在所剩赛程不多的情况下,季后赛只剩理论希望。

谈到季后赛的形势,比尔表示:“我们需要保持乐观,但同时也要保持现实,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困难,因为我们需要别的球队的帮助,才有机会晋级季后赛,但别的球队跟我们一样渴望晋级。”

奇才也确实还在努力,最近两场他们都是惜败在最后时刻。就像比尔说的:“今晚比赛之后我感觉很棒,这听起来有些奇怪,因为我感觉我们整场比赛都在竞争。最后时刻,我们有机会去赢得比赛。”

在上一场负于掘金之后,主帅布鲁克斯也表达了这样的观点:“要称赞我的球员们,他们整场比赛都在坚持战斗。”

预计首发:

热火:理查德森、维特斯、琼斯、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布朗、波蒂斯、布莱恩特

(雍和)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