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爵士vs公牛:常规赛进入倒计时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犹他爵士队(42胜30负)vs 芝加哥公牛队(21胜52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4日8:00

比赛地点:联合中心

比赛主播:小路

爵士队

在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爵士背靠背以114-117不敌对手,止步五连胜。

本场爵士六人得分上双:米切尔34分4篮板2助攻2盖帽,卢比奥17分7助攻5篮板2抢断,费沃斯15分15篮板2抢断,英格尔斯13分7助攻2篮板2抢断,戈贝尔12分11篮板3助攻,奥尼尔10分3篮板。

尽管成为2007年11月布泽尔之后首位客场背靠背连续两场得分30+的爵士球员,但米切尔末节的表现却可谓糟糕,末节11中3仅得6分,球队也遭到对手逆转。

主教练斯奈德对球员及时调整开场慢热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了球队四连客征程需要持续的专注力。

爵士明天将前往芝加哥挑战四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公牛,之后将迎来一波四连主赛程,对手分别是太阳、湖人、奇才和黄蜂。

而在常规赛剩余的10场比赛里,爵士只要赢下其中的7场就能超越上赛季的战绩(48胜34负)。

公牛队

公牛则以126-120加时击败奇才,取得两连胜。

此役公牛五人得分上双:马尔卡宁32分13篮板5助攻,邓恩26分13助攻6篮板2抢断,哈里森18分6篮板4抢断,费利西奥15分6篮板,卢瓦乌13分4篮板3助攻2抢断。

虽然是连续第二个赛季也是过去四年第三次缺席季后赛,但公牛并不打算提前放弃本赛季:

马尔卡宁自3月2日四加时击败老鹰以来首次得分突破20+,邓恩则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26分,两人各自在加时赛命中关键三分率队取胜。

据主教练博伊伦透露,邓恩因背部拉伤缺席了球队训练,明日与爵士一役出战成疑(概率50%);拉文虽然参加了球队训练,明日比赛状态也是出战成疑(概率50%);波特则因肩膀伤势有可能缺战(概率25%)。

回顾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爵士主场110-102击败公牛,是役米切尔砍下34分6篮板6助攻2盖帽,公牛方面拉文入账21分3篮板3抢断。

预计首发

爵士队: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公牛队:邓恩、哈里森、布莱克尼、马尔卡宁、洛佩兹

(胖头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