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的最佳新秀奖稳了吗,特雷杨的话可是有点不谦虚了

王小侃球撒

关注

本赛季就要到末尾了,而今年的这两位新秀球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但是要论这二人谁将是今年的最佳新秀,就要从他们的个人数据和带队能力分析。

东契奇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本赛季打到现在,他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期待,每一次观看他打球,都会被他的球风吸引,东契奇打球的风格是一种非常老成的类型,成熟到不可思议,不像他这种年纪能够体现出来的。

但最为更难得可贵的是东契奇有着一颗近乎偏执的好胜心,他几乎把能拿的欧洲俱乐部冠军都拿了,西甲冠军,欧联赛冠军,欧锦赛冠军,欧洲联赛上最年轻的MVP...培养出这样对胜利的渴望原因可能就在于他在欧洲的各种大赛中积累的吧。

而我们印象中的欧洲天才后卫,在NBA能够跻身一流的几乎没有,而东契奇的表现就好像他在NBA打了十多年球一样。

东契奇出道即巅峰,而他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包揽了西部开赛季以来所有的月最佳新秀,直接接替老司机的权重位置,成为达拉斯新王。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的场均数据为:21.7分7.4篮板和5.6助攻。

特雷杨,进入联盟时就被称作为小库里。打球风格十分像当今小球时代的创造者库里,出手快,半场以内都是有效射程,杨被给予厚望,但是赛季初时,他的表现非常挣扎,特雷杨的表现实在是很糟糕引以为傲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8.5%赛季初有三场比赛合计34投7中其中三分球尴尬的14投全失。即便是这样的发挥也难阻止他成为历史是第一位在生涯前10场比赛就能够得到35分10助攻的球员,也成为了同届新秀第一位拿到30+的新秀球员。当选了2018年的11月份东部月最佳新秀。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