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就凭一己之力,让马刺无力回天,MVP不是他还会是谁?

人须忠义

关注

就在2019年3月23日,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挑战。

实力不允许低调

这场比赛对于火箭而言也是相当重要的,身后的开拓者已经追了上来,火箭要捍卫自己的西部第三的排名,就必须认真对待。本场比赛打得可以说是非常的焦灼,火箭开场第一节打了马刺一个36:24,但是马刺第三节就回应了一个34:19两只球队是互不相让,进入第四节后还是马刺先声夺人,一度领先了火箭6分球,哈登再次站出来拯救球队,最后火箭凭借着哈登的出色的发挥,以111:105比分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我就说,让你等着

哈登在这场比赛再次创造了数项历史。最终哈登34投19中,三分球13投9中,罚球17罚14中得到了61分,外加7个篮板3个抢断的豪华数据。本场数据,哈登也是打破多项记录。61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第17次砍下50+追平埃尔金贝勒,单赛季拿下2500分成为现役第三,半场37分,现役第三,第27次40+追平科比成为并列本世纪榜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979,超越乔-约翰逊,成为NBA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数第10的球员。同时,哈登本赛季40+的场次来到27次,追平科比2005-06赛季,并列排在历史第8位。这些伟大数据的背后来源于哈登刻苦的训练和不谢的努力。

让我受伤的为什么总是火箭

当年的火箭有1号,用35秒13分的神迹给了马刺沉痛的一击,而如今的火箭,有个13号的大胡子,依旧是马刺的梦魔。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