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活塞vs开拓者:单枪战双塔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底特律活塞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4日10:00

比赛地点:摩达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戴普

特里-斯托茨和德韦恩-凯西彼此之间的熟悉程度不亚于NBA任何一对主教练,这二人一起做了八年的助理教练,并在2011年随小牛队赢得了NBA总冠军,所以当他们以主教练的身份相遇时,总有一些额外的能量。

“凯西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一个非常好的人,”斯托茨说。“他和球员相处得很好,他非常自律,有一种老派的心态,他对比赛充满激情。”

凯西在活塞的第一个赛季目前为37胜34负,排在东部第六,在2月初的7场比赛中,活塞的胜率低于五成,随后活塞扭转了颓势,在3月以8胜3负的战绩挺进,在周五客场118-98大胜太阳的比赛中,他们将对手下半场的得分限制在38分。

“我们慢慢专注了起来,并扭转了颓势。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球员打得更有纪律性。”凯西说道。

活塞拥有NBA最好的内线组合之一,由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24.6分7.6篮板5.4助攻)和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领先。德拉蒙德本赛季有35场比赛至少得到15分和15篮板,打破了之前由名人堂成员鲍勃-拉尼尔保持的记录,他在1972-73赛季有32场表示达到这一数据。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说:“德拉蒙德这一年打得很好,格里芬也是,这是他们最好的赛季之一,他们改变了自己的风格,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的竞技水平也越来越高,他们绝对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开拓者也是如此(44胜27负),他们目前排在西部第四,他们最近六场比赛赢了五场,本赛季主场战绩27胜9负,由于主力分卫CJ-麦科勒姆缺因膝伤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替补后卫赛斯-库里的上场时间有所增加,在上轮以126-118击败独行侠的比赛中,库里在28分钟的替补上场时间里16投8中,拿下20分。

双方预计首发:

活塞:雷吉、艾灵顿、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开拓者:利拉德、莱曼、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骚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