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巴达勇士体育场赛亮相广州,潮男潮女大秀肌肉

新快报·ZAKER广州

关注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3 月 23 日,2019 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首场比赛——体育场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中国大陆首场斯巴达体育场赛,5 公里的竞赛距离,20 项障碍挑战,独特的路线设计和不一样的竞技场地,吸引了超过 5000 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斯巴达玩家参赛。

同时,本场比赛作为 " 羊城 " 广州的首场比赛,汇聚了珠三角地区众多斯巴达爱好者,时尚趣味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赛事体验让勇士们大呼过瘾。最终精英组男女冠军分别由来自澳大利亚的 Brendan Hunt(00:33:08)和来自美国的 Kimberlee Isom(00:42:13)的获得,男子亚军、季军和女子亚军、季军分别由 Johnny Tieu ( 00:33:45 ) 、Kezaz Rayda ( 00:34:37 ) 和陈兴会(00:42:55 )、Magdalena Cvetkovic(00:43:30 )获得。

2019 年,斯巴达勇士赛新增体育场赛。不同于斯巴达勇士赛其他类型的比赛,斯巴达勇士体育场赛均在世界各地著名的体育场内举办。

勇士们需要面对的挑战不再来自于泥泞的湿地和崎岖的山路,而是城市中体育场馆的跑道和楼梯,独特的场地条件为勇士们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参赛体验。勇士们在不断完赛的同时,还将感受到这些场馆独特的历史韵味。

本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近 5000 位勇士参赛。作为广东的省会城市和珠三角地区的主要城市,广州聚集了众多热爱运动健身的年轻人,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崇尚潮流时尚的运动方式,斯巴达勇士赛正式将这种潮流运动方式带给了他们,让他们可以不费时间,不必长途跋涉,在城市的体育场中体验到运动的趣味性和挑战的乐趣。

" 以前参加斯巴达都是去户外,没想到这次能在家门口的体育场体验不一样的斯巴达勇士赛,炫酷程度不减,也很有挑战。" 一位参赛选手说。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