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基:努力把有望季后赛球队拉下马 身披紫金战袍是荣耀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3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06-111不敌篮网,正式无缘季后赛,赛后麦基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麦基表示:“我觉得对方所有注意力都在勒布朗身上,他帮到了我,我今天也在努力冲抢前场板,但不幸的是,我们没能赢下比赛。”

谈到篮网,麦基表示:“他们命中了三分,射手做好了工作。”

谈到自己的犯规麻烦,麦基表示:“这很难,有几个犯规我不觉得是犯规,但我还是付出了同样的努力度。”

谈到无缘季后赛,麦基表示:“我心思不在这上面,我专注赢球,但不幸的是,我们还是无缘季后赛了,有时这些事就是会发生。”

谈到进攻端爆发,麦基表示:“我肯定是感觉良好,我一直是高命中率球员,因为我常常扣篮得分。”

谈到最喜欢自己哪项数据,麦基表示:“肯定是盖帽,可能进攻篮板也是,我可能拿了12个,生涯新高了,很酷。”

谈到自己出战35分钟,麦基表示:“有点累,但还好。”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心态,麦基表示:“还是要努力打球,努力取胜,不能水,作为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对阵那些有望季后赛的球队时,努力把他们拉下马。”

谈到球队,麦基表示:“我们这赛季有很多伤病,莺歌一个月前也伤了,朗佐是我们最好的防守人...这赛季发生太多事了。”

谈到效力湖人的感受,麦基表示:“这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球队,能身披紫金战袍是一种荣耀。”

本场比赛,麦基出战35分钟,投篮20中15,罚球7中3,贡献33分20篮板(前板12)1抢断6盖帽。

(Ser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