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谁能阻挡哈登 德帅:我 因为能让他坐板凳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ESPN报道,在詹姆斯-哈登对阵马刺砍下平职业生涯最高的61分之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被问了一个联盟中所有人都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谁能够防住这位NBA里最为无可阻挡的得分手?

“只有我,因为我可以让他坐到板凳上,”德安东尼玩笑道,“就是这样。”

哈登首节便砍下27分,并且在比赛最后还剩4分钟时,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独自打出了13-2的攻击波,一举帮助火箭在94-100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11-105逆转取胜。“保持侵略性,”哈登如是说,“我们当时处于落后,所以得先得分并且做好防守。”

这已经是哈登本赛季第8次砍下50+,而联盟其他球员一共只完成10次。在此之前,哈登在坐镇纽约时也得到了刷新职业生涯新高的61分。在今天比赛第二节尚未结束时,哈登的得分就已经超越30分,而在第三节还剩9分钟时就已经贡献了40分。“我知道这场比赛有多重要,”哈登坦言,“这是一次保卫主场的好机会,所以我希望能挺身而出带来侵略性。”

第三节结束时,马刺一度抹平了半场结束时多达15分的分差,将比分扳成81平,这让德安东尼十分不满。“我当时想找个地方吐一下,”德帅坦言,“这感觉糟透了,你明明知道他们会扭转局势,马刺搅乱了我们的节奏并且开始提升了投篮,但詹姆斯(哈登)不会让我们输的。”

马刺方面,布林-福布斯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德里克-怀特砍下18分,德罗赞则得到16分8篮板8助攻。作为场下的好友,德罗赞也对哈登的表现赞不绝口,并将其称作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单打得分手。

“他一整年状态都十分火热,”德罗赞说到,“他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你只能脱帽致敬。当有人有像他这样的发挥时,想要限制他是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我们第一节让他得到了太多的分数,火箭上半场有19次罚球,但第三节我们对方没有了罚球入账,”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到,“虽然我们在精神上顽强抵抗,但还是免不了受到主场球迷们的干扰。虽然下半场我们打得更聪明也更为强硬,但是在对上像火箭以及任何一支NBA球队时这样做都是很危险的。”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