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强如勒布朗·詹姆斯也有模板,还是个控卫?论历史成就仍稍逊于他

小张和小周的校园生活

关注

勒布朗占据第一人的宝座不知道多久了,而且他的崛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自从2003年加入联盟以来,他一直处于闪光灯下,在选秀大年成为状元实力可想而知,但是强如勒布朗,也是有模板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到呢,他就是魔术师约翰逊。

作为一面全名的前锋,他的模板居然不是大鸟也不是迈克尔,居然是一名控卫?其实当时老詹有三个模板,另外两位分别是皮二爷和马什本,现在看来,老詹的成就肯定是超过后者了,而且论全面性也要强于前者。

而作为最优秀的模板,虽身处1号位,但是身高却是前锋的身高,跟勒布朗一样,他们都不擅长投篮,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缺陷,而且他们的组织能力更是翘楚,两者相比较而言,老詹达到了魔术师几成实力了呢?

首先,二位都是全能性的代表,虽然位置不同,但是所有位置几乎都能胜任,而且他们的球商足以让他们充当场上教练的角色,这方面来说算是难分伯仲。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