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我们的首发阵容有绝对的天赋”,76人

品生活的味道

关注

本赛季随着大帝的崛起,费城76人看到了争冠的希望,进行了两次重磅交易 - 首先巴特勒,然后哈里斯。在NBA比赛中能有一名关键明星球员都不错了- 更不用说其中两位。

这是一个充满风险的决定。费城放弃了很多,且今年夏天两人都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尽管如此,76人仍然认为值得承担风险。76人可以排出推出一个由西蒙斯,JJ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和乔尔·恩比德组成的豪华五人阵,不惧任何球队。

“我们在首发阵容天赋满满”巴特勒说道。“我认为,当你向下看时,我们有一群人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如果我们在同一页面,我们都在努力,我们都在竞争。”

这就是需要我的理由

星期三晚上是第八次将所有五名先发球员一起比赛。在这些比赛中,7胜1负 。

在135分钟的比赛中,费城队的首发球员领先对手63分。他们每100次进攻得分领先对手19分。

“我们可以打得更好,尤这个组合,”恩比德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很兴奋。”

“人们应该说,如果我们都公平合理,那就是我们有一个新的团队,”布朗说。“也许时代已经改变了。

是的,费城替补薄弱,头重脚轻。但是在NBA中,考虑到全面和头重脚轻的球队之间的选择,后者会有更高的上限 - 尤其是季后赛,首发出场时间更长。

目前取得了6连胜,包括连克步行者,雄鹿,凯尔特人,位居东部第三。他们正在向nba展示他们能打得多好。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