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爆砍33分20板6帽!湖人耻辱夜他是唯一遮羞布 沃顿弃用他自酿苦果

朗朗侃球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湖人在主场106-111不敌篮网,惨遭5连败。同时本场比赛过后,湖人也正式无缘季后赛。哪怕接下来的十场比赛湖人全胜,也无济于事。

全场比赛,篮网这边,两位湖人旧将发挥出色,拉塞尔砍下21分2板13助攻3抢断,ED戴维斯今天也得到了14分15板1盖帽的数据。拉塞尔当年在湖人呆了2年就被抛弃,送到篮网后拉塞尔迅速崛起,本赛季打的风生水起,还入选了全明星,篮网大概率也能打进季后赛。亲手送旧主出局,拉塞尔什么感受?

再看湖人这边,隆多打了28分钟,6中2得到5分4助攻,布洛克打了28分钟,9中2得到5分,波普打了33分钟,6中1得到7分,老拳王钱德勒3分,卡鲁索打了35分钟得到10分8板。

再来说说库兹马,打的什么啊这是,全场35分钟出场时间,19投仅5中,三分球11中3,最后关键一投竟然投了三不沾,这球过后湖人就输了。老詹呢?本场比赛中规中矩,25分9板14助,但是命中率不高,25投仅8中,三分球7中1,还有8次失误。

本场比赛,湖人唯一亮点就是麦基了。他打了35分钟,20投15中狂砍33分20板6盖帽,其中包括12个前场篮板球,把对位的阿伦达成了筛子。其中,得分和篮板都是麦基职业生涯新高。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