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成功并非偶然!哈登赢球后还选择继续加练,球迷:活该他能成功

篮球天坛

关注

在今天结束的火箭与马刺之间的对决中,火箭最终111-105险胜马刺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哈登在本次对决中打出了历史级别的数据,全场34中19,三分13中9的他轰下了61分,球队便是在他出色的发挥下才得以险胜马刺。同时哈登在比赛首节跟末节都有着耀眼的表现,首节比赛中的他就砍下了27分,末节中的他还连续拿到了13分。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今晚追平了他之前在尼克斯主场保持的个人职业得分最高,并且还创造了一系列的得分记录。在看到哈登如此优秀的发挥之后,外界球迷都认为哈登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项,毕竟他的主要竞争对手乔治跟字母哥在近期的发挥与他有着一定的差距。

不过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哈登还选择继续加练,这显然是外界球迷所意外之外的。毕竟哈登是今晚的最大功臣,他应该去享受这个时刻,不过他并没有选择这么做,而是直接投入到了训练之中。而这也不是哈登第一次赢球后加练了,所以在看到哈登这样的行为之后,外界媒体跟球迷纷纷对他进行了称赞。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表示:哈登的成功让我知道了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他们所取得的成就跟他们平时的复出成正比,因此哈登的成功是必然的,他有资格去享受现在的成功。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