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男篮首发阵容预测,球迷:不说最强,但至少能赢日本50分

篮球火火火火

关注

在前不久,男篮世界杯分组的抽签仪式在深圳拉下帷幕,接下来可能只有耐心等待世界杯的开始!不过就其中的一支男篮球队来说,抽签其实只不过是走过场,最终他们还会是最大的夺冠热门,那就是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的男篮球员几乎都是NBA水平最顶尖的球员,而且几乎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据说这一次出席世界杯,还是名帅波波维奇主动带队,那么这一套首发阵容会是什么样的存在?虽然不能说一定世界第一,但是能够领先日本男篮50分估计不会是什么难事!

控卫:库里,欧文

根据此前的消息透露,此次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的后卫球员有很多,其中威少,欧文,库里都在名单当中,所以控卫的位置其实是竞争比较激烈,而欧文和库里估计是最有可能担任首发的球员,库里率领的金州勇士球队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而欧文虽然本赛季带队成绩不咋地,但是依然还是联盟最炽手可热的顶级后卫,威少虽然依然能够拿到场均三双,但是按照他的打法,担任首发估计概率不大。

得分后卫:哈登

得分后卫球员估计是没有太大悬念,如今30岁的哈登似乎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场均能够砍下36+的得分,帮助火箭从西部倒数第二打到前三,无疑是这一个赛季MVP的最大候选球员,NBA现役得分后卫第一人的名号,估计也只有哈登有足够的资格担当了!

小前锋:乔治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