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赛季单场比赛得分榜,哈登前6占据5席,场均得分再飚至36+

洛杉矶科比布莱恩特

关注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125-126加时不敌灰熊。火箭球星哈登最后时刻打出超神的表现,全场疯狂砍下57分。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46分钟,投篮39中18,三分17中9,罚球12中12,砍下5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的恐怖数据。这是哈登个人本赛季常规赛第7次砍下50+分。

赛后,美记晒出了本赛季至今单场比赛得分榜,哈登直接刷屏了,前6位中占据了5位,分别是61分、58分、58分、57分、57分,沃克的60分排第二。哈登本赛季的得分爆炸力可以说是联盟独一档了。

哈登成为历史第4位在单赛季7次得到50+的球员,前3位分别是:张伯伦(5次)、乔丹以及科比。

哈登也是历史首位在对灰熊的比赛中连续三场比赛得分40+的球员,超过了保罗、科比以及安东尼,他们曾连续两次对灰熊得分40+。

此前哈登因为得分没有连续40+的爆炸性,但是今天得了57分之后,哈登的场均得分从35.8分升至36.1分。再次跃升至36+,可以说哈登仍旧保留有冲击场均高分的能力。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