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预测总决赛对阵!西部2选1,东部4选1,湖人出局

切赫带护具

关注

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预测了本赛季的总决赛对阵。首先科比先预测了一下西部可能晋级的球队,勇士和火箭。科比表示,勇士是一支知道如何去比赛的球队,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过去4年3冠的主要原因。现在,火箭也开始懂得了如何去比赛,所以他们也能在过去2个赛季,战胜了很多强队。不过,科比认为,勇士最终晋级总决赛的概率要高于火箭。

过去两个赛季,两支球队共有14次交锋,火箭面对勇士,在常规赛里5胜2负,季后赛里3胜4负。事实上,火箭是勇士卫冕路上最大的障碍。上个赛季,火箭手握系列赛赛点的情况下,被勇士淘汰,在运气方面的确差了点。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科比在湖人效力了整个职业生涯,但是科比并不认为湖人能够有机会进入本赛季的总决赛,即便是湖人拥有詹姆斯。

在东部,科比认为雄鹿、猛龙、76人和凯尔特人,都有机会进入到总决赛。其中,凯尔特人是晋级概率最大的球队。科比认为,凯尔特人目前暂居东部第五,但是他们需要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打出一波连胜来提升信心。而且,欧文会在季后赛里成为真正的主宰。要知道,在过去10个赛季里,东部球星里拿到总冠军的仅有欧文。

另一项数据显示,火箭在本赛季面对东部前五的球队时,战绩为7胜2负。相比之下,勇士仅为4胜4负。不得不说,从势头上来看,火箭更具备总冠军的气势。如果火箭能够最后10场比赛的前5场,打出一波5连胜。那么勇士在季后赛里的起步会好一些。如果勇士继续这种状态下去,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的某个节点出现问题。希望杜兰特能够带着3连冠离开勇士,用实力击败流言。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