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森林狼vs黄蜂:同样的战绩,不同的感受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明尼苏达森林狼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2日7:00

比赛地点:光谱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大可

黄蜂和森林狼有着几乎相同的战绩,其中一个仍在争夺季后赛席位;另一个几乎被淘汰了。

在森林狼以107-117输给勇士后,唐斯说:“我们必须继续打下去,在理论上我们还有进季后赛的机会,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老土,但这是真的。”

是的,他的说法是正确的,但是对于森林狼(32胜39负)来说,要想进入西区季后赛,就必须发生一些疯狂的事情。

与此同时,黄蜂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在近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包括上轮主场114-118输给76人,兰姆本可以在最后几秒追平比分,但他错过了一个近距离的上篮,随后76人以两记罚球结束了比赛。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遭遇了一场艰难的失利。”黄蜂主帅博雷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我们打得足够好,我们只是最后时刻崩盘,我们有两个空位三分和一个上篮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我们将继续前进。”

黄蜂在过去15场比赛中战绩为4胜11负,其中三场胜利是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取得的。黄蜂排在东部第十,落后第八的热火3.5胜场。

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继续领跑黄蜂,场均24.9分5.7助攻,但是23岁的唐斯却打出了超凡脱俗的水平。

在上轮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唐斯拿下26分21篮板,这也是唐斯本赛季第五次砍下25+20,追平了森林狼队史个人单赛季25+20次数。此前队史纪录由加内特保持着,加内特在2002-03赛季单赛季5次25+20。

森林狼前锋安德鲁-维金斯说:“无论我们能否进入季后赛,我们的工作就是每天晚上都要上场比赛,战斗到底。”

双方预计首发:

森林狼:泰厄斯-琼斯、奥科吉、维金斯、萨里奇、唐斯

黄蜂:沃克、巴图姆、布里奇斯、马文-威廉姆斯、比永博

(骚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