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威少化身空砍王,03白金一代首位球衣退役者产生,附21日

18楼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结束了9场比赛的争斗。凯尔特人115-118输掉了与76人的东部强强对话,火箭125-126加时惜败灰熊,哈登空砍57分。热火110-105终结马刺9连胜,猛龙123-114送给雷霆4连败,威少42分成徒劳。

凯尔特人与76人的上半场比赛顺风顺水领先11分,下半场开始不久斯玛特被驱逐成为比赛拐点。经过白热化的第四节争夺,巴特勒在比赛还剩5.5秒时的跳投帮助76人锁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115-118输掉了与76人的东部强强对话,没能完成对76人的赛季后赛。恩比德砍下37分和22个篮板,欧文得到36分。赢球后的76人稳固了自己东部第3的位置。

火箭与灰熊的比赛在开局就挖坑,直到最后一节落后到19分之多。好在末节哈登及时发力将比赛拖入加时,但是火箭旧将帕森斯在加时赛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直插火箭心脏,瓦兰修纳斯通过罚球绝杀火箭。最终火箭以125-126输掉比赛,三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与西部第4名开拓者的领先优势也缩小到了1个胜场。哈登轰下57分,本赛季第7次得分达到50+,职业生涯第16次得分50+,哈登生涯得分50+次数距离历史排名第4的埃尔金-贝勒只差1次。瓦兰修纳斯得灰熊最高的33分15篮板。

热火和马刺的比赛,热火全场保持领先,但最后一节马刺发起强势反扑。韦德命中关键2分后,在比赛还剩9秒时又从德罗赞手中完成致命抢断,热火以110-105拿下比赛,结束了在圣安东尼奥5年不胜的尴尬记录,同时也终结了马刺的9连胜。热火赢球后拉开东部第9的魔术1.5个胜场的差距,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道路上占得先机。德拉季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马刺阿尔德里奇、米尔斯、内里内利同砍17分。

猛龙与雷霆的比赛,洛瑞缺阵没有影响到猛龙的开局,球队一路领先到第4节。比赛最后2分钟,保罗-乔治率领雷霆形成强势反击,威少攻守转换球打进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雷霆再次陷入得分荒,猛龙则在莱昂纳德的带动下打出小高潮,最后以123-114赢下比赛。雷霆输掉比赛后惨遭4连败,短短几天时间已经从西部第3一路下滑到第8的位置。全场比赛威少空砍42分11篮板6助攻,西亚卡姆得到猛龙全队最高的33分和13篮板。本场比赛,雷霆功勋球员科里森的4号球衣正式退役,他也成为“03白金一代”第一位球衣退役的球员。科里森职业生涯代表雷霆(包括超音速)出战910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9分5.2篮板1.0助攻,数据虽不华丽,但他却一直是这支球队赛场上的楷模和更衣室的领袖。

其他场次,雄鹿102-107爆冷不敌骑士,魔术119-96战胜鹈鹕,尼克斯116-137不敌爵士,公牛126-120战胜奇才,开拓者126-118战胜独行侠。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