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裁判再次改变比赛局势?最后时刻争议吹罚让哈登无缘多项纪录

篮球天坛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迎来了与灰熊之间的对决,最终火箭125-126险败灰熊无缘比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两队球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灰熊这边的康利跟瓦兰丘纳斯合力轰下了69分,而火箭这边的哈登在出场45分钟的情况下拿到了57分7板8助攻的豪华数据。不过可惜的是,即使哈登打出了这么豪华的数据,却依旧无法为球队带来比赛的胜利。

比赛最后时候的对决可谓是相当的精彩,先是哈登抢断对手完成上篮追平比分,随后是瓦兰丘纳斯抢下前场篮板并造成卡佩拉的犯规轻松完成绝杀。在瓦兰丘纳斯跟卡佩拉争夺这关键篮板球的时候,裁判吹罚了卡佩拉的犯规,所以瓦兰丘纳斯得到两次罚球机会。

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卡佩拉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犯规动作,他也是冲着这个球去的,所以无数球迷球迷都认为这球不应该被吹罚犯规。毕竟当时两队正处于打平的情况,并且比赛的时间仅剩0.1秒了,所以在这关键时刻,裁判的任何吹罚都会去影响到比赛的局势,而今天裁判就成功的送给了灰熊队胜利

当然还有无数的球迷都在替哈登感到可惜,一旦两队进入加时赛的话,那哈登就极有可能去刷新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高得分,到那时他得分超过60分的次数便会再增加一次。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