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敢于拼搏、不言放弃——欧林雅铁军训练营

湖南网

关注

湖南网讯,2019年3月20日下午17点30,欧林雅铁军团队在湖南司法警官学校举行拔河PK赛,本次拔河比赛以分公司对决的形式开展,3局2胜,在经过激烈的PK后,最终长沙分公司夺得冠军。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现场工作人员将参赛队伍进行了分组,缩小了各队的力量差距。一次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进行着,伴随着呐喊声,选手们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欧林雅铁军团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欧林雅铁军训练营总团长:“我们将保持并发扬这种精神,让每一位合伙人,每一位员工不断地完善自己、超越自己,在健康快乐中实现梦想。”

虽然比赛是短暂的,但从比赛中获得的团结协作、敢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也将会在工作中得以体现,我们相信欧林雅人敢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将引领家居服饰行业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