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裁判给了火箭希望,立马又给掐灭了,哈登空砍赛季第三高分

吴聊个球

关注

裁判能决定比赛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很多时候是决定性的,今天的火箭成为了既是“受益”的一方,也成了“受害”的一方,遗憾的是,它们的顺序对火箭来说是致命的,在跟灰熊的比赛中加时最后15秒内,裁判先是给了火箭希望,接着立马就给掐灭了。

三节结束,火箭陷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境地,落后19分,一场失利在向他们招手,可好胜的哈登显然不答应这样的安排,他末节独得18分,最后时刻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拖进加时,加时赛中火箭一样非常不利,最后30秒钟钟落后了5分,又是哈登,连飙两记三分+抢断,仅一个加时他便砍下10分,再次追平比分,眼看着第二个加时就要来了,这个时候,裁判却站了出来,决定了比赛。

先是卡佩拉和哈登合作抢断灰熊莱特的运球,当时火箭落后2分,紧防康利,不给他接球,火箭这一招起作用了,莱特运球被断,哈登快速打进,追平比分,但此时灰熊球员却向裁判抱怨说,这是一个脚踢球,镜头回看,确实是卡佩拉的脚踢到了皮球,才导致球弹到了哈登手里,但是裁判没有响哨,这是一个漏判,也给了火箭翻转比赛的希望。

紧接着裁判又把火箭的希望给掐灭了,哈登追平比分后,灰熊拥有最后绝杀的机会,康利单打抛投不进,瓦兰丘纳斯抢到进攻篮板,立马出手,还是卡佩拉防守,这次裁判响哨了,吹了卡佩拉防守犯规,送瓦兰上罚球线,几乎是一个压哨判罚,剩0.1秒,等同于判火箭死刑啊,瓦兰丘纳斯第一罚投进,第二罚故意不进,时间到,火箭输掉比赛,最后这个判罚其实裁判完全可以不吹,让球员自行终结比赛,或者再进加时,但很明显,裁判这是给前面漏判的脚踢球找回了一个哨,彻底掐灭了火箭的翻盘希望。

全场哈登砍下57分7篮板8助攻,仅是末节+加时赛,哈登就砍下了28分,得分能力之恐怖,简直让人无法想象,57分也是哈登本赛季第三高得分,前面还有58分和61分,可惜的是,今天的57分成了空砍。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