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雄鹿:今日战胜没有詹姆斯的湖人,明日将对阵没有詹姆斯的骑士!

绿茵场上的激情

关注

3月20日早上8点,雄鹿坐镇主场迎来湖人的挑战,雄鹿队主将字母哥跟湖人队詹姆斯都因伤缺战,从比赛过程中来看,湖人基本上延续了之前的末节崩盘的规律,比赛过程中前面几节两队比分差距并不大,但是在第三节比赛僵持小半节后雄鹿火力全开,最终115比101轻取湖人,米德尔顿得到全队最高30分,洛佩斯拿到28分,米罗蒂奇得到23分。

本场比赛中,詹姆斯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据湖人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球队方面表示,詹姆斯不在替补席上是因为在比赛中接受治疗。据悉,詹姆斯今天因为左腹股沟酸痛休战,这是其此前腹股沟伤病的残余!此前,詹姆斯因为腹股沟伤病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

湖人在缺少领袖人物的时候,替补出战的波普上场34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14投8中,砍下35分3篮板1助攻。同时,沃顿称波普扭到了脚踝,但仍尝试克服伤痛打球,赛后,波普谈到自己的脚踝伤势时,他说:“我的脚踝只是有一点扭伤,情况比较乐观。”湖人在缺少詹姆斯下,缺少进攻组织核心,得分能力实在太弱。

明日雄鹿将背靠背客场挑战骑士,而在没有詹姆斯的这个赛季里,骑士的战绩仅优于尼克斯与太阳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但是骑士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上一轮比赛中他们在主场126-119战胜活塞避免四连败,而在击败活塞之前战胜的更是高居东部第二的猛龙,此外塞克斯顿已经连续6场比赛至少得到23分,对于自己的表现,塞克斯顿在采访中说道:“我感觉到对比赛更加适应了,我也在努力变得更好,每一天都要更加努力的练球,我要保持训练,我的队友一直在在帮助我,真的非常感谢队友们的帮助。”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比赛均由雄鹿取得胜利,雄鹿场均可以净胜骑士14分,双方将会在五天之后迎来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

预计首发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米罗蒂奇、洛佩斯

骑士:塞克斯顿、奈特、恩瓦巴、奥斯曼、日日奇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