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到底要不要用四少来交易浓眉哥?湖人名宿科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篮郭先生

关注

文/篮郭先生

湖人的本赛季,基本上提前结束了。如今对湖人队来说,其实也只有一个目标和任务了。那就是,打完接下来的比赛,至于其他的,似乎并不重要了。因为,库兹马的即战力,已经展现了,鲍尔和英格拉姆,也已经赛季报销了。在这样的现实下,对外界来说,湖人队锻炼新人、磨合新人的价值,似乎也不大。或许,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他们再次签约了老英格拉姆,一名很励志的篮球运动员,去年被湖人队签约之后,也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以及很好的好评。如今故技重施,也是湖人队为数不多的能做出来的事情了。

对湖人队来说,目标,肯定还是今年夏天的交易。今年夏天,对湖人队来说,选择,看起来似乎还是蛮多的。比如,莱昂纳德、巴特勒、克莱、哈里斯等球星,到了夏天,其实都是自由球员。在这样的现实下,湖人队得到任何一名球员,在西部就有足够的竞争力,也很有可能杀入到季后赛的行业当中,若是能得到2人左右的球员,那么湖人队的竞争力,就会更加炸裂。此外,对湖人队来说,还有一个可以交易的巨头,那就是浓眉哥。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几乎拿出了所有的筹码,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打动鹈鹕队。许多人就表示,可能是一种报复。但是,到了夏天,若是绿军的筹码不合适,对鹈鹕队来说,吃回头草,似乎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对湖人队来说,他们要想得到浓眉哥,许多人觉得,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和鲍尔这四少,肯定是要打包送走的。毕竟,健康的浓眉哥,被人认为是联盟前五的球员。在这样的现实下,交易来这样的球员,对湖人队来说,肯定是如虎添翼的。而且,若是浓眉哥真的被交易来湖人了,对湖人队来说,其还可以签约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那时候,吸引力就更大了。一则是,这里至少有两名巨头,二则是,湖人深处洛杉矶,对很多篮球运动员来说,这里都是梦想的殿堂与圣地。也就是说,夏天的操作,可能是湖人队最需要去做的事情。但与此同时,在外界,其实也有一种声音,那就是,用四少去换浓眉哥,似乎是不值得的。那么问题也来了,这样的交易,真的是值得的吗?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