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爆发全因“女神网友”现身!邓紫棋场边观战还秀超萌身高差

亮仔的篮球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今天多伦多猛龙以128-92大胜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林书豪一扫颓势,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而赛后著名香港歌手邓紫棋更是在Instagram上晒出两人的合照,并直呼林书豪是她的“网友”。

对老东家尼克斯一战,林书豪从板凳出发,全场出战27分钟,11投7中,三分3投1中,得到20分3篮板2助攻,20分不但是这场比赛猛龙全队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林书豪加盟猛龙后的最高得分,不管是不是弗雷德-范福利特的复出激发了林书豪的斗志,总之今天在场下,有一位不一样的“球迷”,的确让书豪有好好表现的动力。

近期到多伦多开演唱会的著名歌手邓紫棋赛后就上传了和林书豪的合照,以及现场观战的照片,并写道:

“网友初次见面!@林书豪,然后晚上见证了厉害的网友成为队里最高分!厉害到爆(鼓掌祝贺)。”

其实邓紫棋去年就曾有机会看到林书豪打球了,去年邓紫棋前往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观战,那时林书豪还在篮网效力,只不过林书豪因为开幕战就受伤,所以那场比赛林书豪并未随队而是在复健中心复健,邓紫棋就发文表示:“昨天布鲁克林篮网队怎么没有你了?养伤还好吗?希望你赶快好起来!下次再来看你!”而不久后林书豪则是回应:“不好意思,下一次请你吃chipotle和邀请你来看我们篮球队打球!也希望有机会去听你的演唱会!”

另外号称身高160公分(其实应该再矮一点点)的邓紫棋还在现场与身高6尺11寸的德安德鲁-乔丹合照,并展现了什么叫最萌身高差。

本赛季林书豪为猛龙队出战13场,场均得到10.2分2.4篮板3.3助攻,目前猛龙队以50胜21负排名东部第二。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