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普森钦点季后赛对手!对方主教练幽默回应:我有的挑吗?

wltuianX

关注

随着NBA常规赛接近尾声,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接受采访,和对手主教练发生了一次非常有趣的隔空对话!

随着前勇士内线悍将博古特的回归,勇士找到了总冠军的最后拼图——一个防守强悍,策应能力一流的护框内线!而勇士对阵森林狼88.9%的受助攻率,已经让不少球迷欢呼,那支赢球不出汗的勇士回来了。

尽管勇士距离第二名的掘金仅剩0.5个胜场,距离季后赛还剩9成比赛,勇士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季后赛的来临!

克莱汤普森面对记者采访谈到了期望的季后赛对手,答案果然很克莱!

汤普森在接受记者Murdock采访中,谈到对手:我不太在乎季后赛对阵谁,但我只求能够离金州近一点!那我就选洛杉矶(快船)吧!(这大概就是湖人不进季后赛的原因吧?)

克莱一股没道理会输的态度,感觉打了几场铁还要到处拉仇恨啊!

NBA记者很快将克莱的原话转告给了快船方面,并询问:金州勇士是快船理想中的对手吗?

里弗斯直接回应:我哪有资格选对手!我可以说出一些球队名字,但那些球队都没进季后赛!我有的挑吗?主教练一席话让现场的记者哄堂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球员莫里斯接受《The Athletic》记者采访中提到:尽管勇士不断变强,他们有了杜兰特,有了考辛斯,但他们已经不再是无敌的!因为环顾整个NBA的局势,每一支球队都在适应勇士的打法,大家已经变得越来越好!

这也不是NBA第一次出现质疑勇士夺冠论,勇士和下一梯队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即使他们夺冠,那也将无比艰难。各位怎么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