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会坑人!拿330万的时候场均19+5+5,千万合同一到手开始养生

小七说篮球

关注

说到坑人的球员,你会想到谁?反正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钱德勒-帕森斯,2016年,孟菲斯灰熊给他开出4年价值9480万美元的大合同,帕森斯怎么报答灰熊的呢?16-17、17-18这两个赛季,他只打了70场比赛。18-19赛季灰熊已进行了70场比赛,他打了14场,场均4.7分2.4篮板,投篮命中率32.9%,三分命中率24.4%,看他打球就有一种感觉,想赶紧把他从场上换下来。

或许是因为帕森斯的存在,他的前队友泰里克-埃文斯,也和他学了这么一招。17-18赛季,泰里克-埃文斯和灰熊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330万美元的合同。埃文斯在16-17赛季被鹈鹕交易到国王,赛季结束后国王放弃和他续约。他愿意底薪加盟灰熊,就是为了得到充足的时间,然后打出点名堂。

果然,灰熊的环境非常适合埃文斯。拿着底薪,但52场比赛中他有32场都是首发出场,场均30.9分钟,能够拿到19.4分5.1个篮板5.2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命中率39.9%,每场5.5次三分出手,这杀伤力,非常强悍。

想想埃文斯,也不是等闲之辈。2009年首轮第四顺位加盟NBA,选秀排名力压卢比奥,库里,德罗赞等一众明星,新秀赛季就拿到场均20+5+5,被称之为小詹姆斯。只是,他也成了新秀即巅峰的代表人物,逐年走下坡路。在灰熊的这个爆发季,让很多球队对他有了新看法。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