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因股沟不适休战,赛季余下时间是否出战成疑

资深伪球迷刘大酥

关注

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股沟酸痛缺席今天日对战雄鹿的比赛,湖人主教练在采访时表示:球队尚未讨论是否让詹姆斯缺席剩余的12场比赛的事宜。但詹姆斯在3月5日接受采访称:除非受伤了,否则我不会休战。所以这次的休战的确令人遐想。

詹姆斯已经进入了他的第16个赛季,并且在过去的8年都打入了NBA总决赛。詹姆斯需要延长休赛期。他需要保存尽可能多的力气,因为他已经不是年轻力壮的年纪了。

湖人队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争夺战已经结束了,球队饱受伤病影响。全力争夺最后的12场比赛毫无意义。重点应该转向确保最好的选秀顺位,并确保詹姆斯在下个赛季保持健康,而不是要求额外的一两胜。我相信詹姆斯想打比赛。然而,湖人需要为球队做最好的事情,就是让詹姆斯多休息,准备下个赛季的征程。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过多猜测詹姆斯与管理层的分歧来制造不必要的争议。这个赛季只是一个糟糕的开始。湖人队今年夏天仍然有空间签下最大的自由球员,所以没有必要浪费更多的时间来试图挽救本赛季。

湖人队应该为詹姆斯做出决定,湖人将以他为核心来展望未来,争取一座总冠军。大家有什么其他想法的可以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