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准三双胜老鹰,出手次数少打出团队篮球,网友打油诗赞美他

八极说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客场挑战老鹰队。全场打完,火箭轻松以121-105战胜老鹰,赢下了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本场哈登发挥出色,得到31分10个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带领火箭获胜。对于本场比赛,西部第3与东部第12,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但是火箭却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找到了正确的打球方式。

本场比赛,哈登的31分,不同于以往为了球队胜利而独自前行的时候,哈登只用了18次出手。本赛季至今,哈登的场均出手次数为24.5次,是联盟中出手次数最多的。本赛季的哈登,目前场均35.8分已经锁定了得分王的位置。但是,哈登也被诟病的就是他的无限开火。在保罗与卡佩拉受伤的时候,球队阵容不完整,只能靠哈登独自扛着球队前行。但是,等他们回归后,哈登似乎对破纪录着了魔,为了30+场次的记录,也没有收敛自己的出手。记录是破了,但是球队战斗力却不强。

今天对阵老鹰,哈登做到了放权,减少出手次数,成全火箭的团队篮球。本场比赛火箭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戈登12分、卡佩拉26分、哈登31分、保罗13分、豪斯19分。哈登的出手次数少了,分数也低了,但是火箭战斗力却更强了。从卡佩拉的得分就能直观体现出来,从保罗的助攻也能体现出来,这才是战力十足季后赛大有可为的火箭。毕竟篮球是场上5个人的运动,如果一个人唱独角戏,哪怕你再强大,也不会有所作为。

本场火箭的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了47次,命中19次。可以说是用自己最擅长的三分雨战术,火箭的三分雨如果下的很大,那么联盟中没有哪支球队能抵挡的住。对于火箭疯狂的三分战术,就连勇士都没这么玩。火箭全场出手78次,而三分球有47次,打比赛的球员都有三分出手,只有卡佩拉与法里埃德没有投三分,因为他们两个内线球员一直在吃饼,不用费力去三分线外出手。

​火箭赢得了一场轻松的比赛,用了一场最团队的方式。就连很多网友、火箭球迷都在赞叹今天的火箭,都认可今天的比赛。有一名网友还写了一首打油诗:“闲言碎语不要听,表一表火箭战老鹰。开场两队没睡醒,框框打铁誓不停。登哥一看这能行?助飞卡皇饼不停。饱嗝一打舞助兴,御厨手艺很过硬。三节乌云压盖顶,三分如雨下不停。领先松懈要追平?德帅马上叫暂停。比赛拿下心高兴,全体火迷皆祝愿,保持健康进季后,朝着冠军再前行。”看来火箭球迷群体还是很大,我们希望火箭季后赛表现更精彩!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