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彻底撕破脸皮?对于魔术师交易事宜,沃顿团队提出质疑!

三人行说球

关注

前段时间,在球员交易截止日期前,湖人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做出了一个让很多球迷不可理解的交易,把祖巴茨交易走了,得到了一个还没有进入湖人轮转阵容的球员。而在之后的官方对这个交易的评级也足以体现魔术师这个交易的无脑程度,湖人为D,而快船为A。这在NBA交易史上都是很罕见的,快船空手套白狼,魔术师难道是在做慈善?

而对这个问题产生质疑的还有湖人主教练沃顿团队。近日,据ESPN名记woj透露,沃顿团队对于魔术师约翰逊的操作祖巴茨的事宜非常不满,而双方已经对此谈话过几次,商量之后怎样管理团队的大记。

的确,魔术师这几年的眼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是做出非常愚蠢的决定,之前的拉塞尔,兰德尔,再到如今的祖巴茨,都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沃顿之前使用祖巴茨的效果非常好,如今生气也是正常的。

但是不得不说,如今质疑魔术师无疑是作死行为,之前就有传言说魔术师对于沃顿的执教非常不满,如今撕破脸皮,对于沃顿也许是没什么好处的,毕竟魔术师不管怎么说还是球队总经理的存在,他掌握这球队人事的去留大权,而且近几个赛季湖人的糟糕战绩也是让人没眼看,这个赛季更是在有詹姆斯加持的情况下还打不进季后赛,辞掉沃顿也是理所应当的。

大家觉得,沃顿会在下个赛季被辞退吗?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