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两大神记录即将终结,不知道如今的他后不后悔,加盟湖人队

畅谈体育

关注

詹姆斯作为当今NBA最伟大,最厉害的运动员之一,他的个人成就与个人荣誉是非常多的。可以说联盟里的大奖小奖,重要的奖,不重要的奖,他统统都拿了个遍,现在或许除了NBA总冠军的荣誉外,他已经不在乎任何奖项了。本赛季他选择加盟湖人,或许也是看到了湖人队年轻球员的潜力,看到了湖人队有夺冠的潜力和希望。不过常规赛马上就要结束了,现实让我们看清了湖人队真正的实力。年轻球员是很多,也非常有潜力,但是都不具备独挡一面的能力,状态起起伏伏,也不是很稳定,难堪大用。这样的湖人,你拿什么去争抢总冠军。本赛季打出这样的表现,湖人队在休赛期一定会有所行动,各种交易想必是不能少,最起码会签下一位全明星进行补强吧!

但是补强归补强,补的是下赛季,本赛季的损失那是补不回来了。尤其是詹姆斯的个人损失。眼看着连续13年进入季后赛,和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的两大神记录,要终结了,不知道詹姆斯现在后不后悔,当初选择加盟湖人队呢?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