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也得甘拜下风!库里投爽三分后八字回应,克莱更是直接!

黝黑蜗壳

关注

勇士背靠背击败森林狼,避免了连败,与昨天的对手马刺相比,对付森林狼显然要轻松很多,而且马刺在最近9连胜中,防守效率为103.1,高居联盟第3。

其实昨天勇士打的并不算差,只不过水花兄弟手感冰凉,前11投都不中,全场两人共43投14中,三分27中10。即便如此,勇士在最后一分钟还有机会反超比分,不过正如杜兰特和科尔所说,马刺的执行力和纪律性都是联盟顶级。

哈登和库里今天都发挥出色,哈登用31分8板10助的表现率队轻取老鹰,他已经连续5场至少得到20分+10助,此役过后,哈登本赛季已经对联盟29支球队全部轰下至少30分,成为历史第一人;库里则是21投12中,三分14投8中,得到36分5助。

本场过后,库里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为303个,这也是库里生涯第三次单赛季三分命中数300+,分别位列历史第一、第二和第四,而历史第三就是本赛季的哈登。

同时,库里和哈登成为了历史首对能够在同赛季均命中300+三分的球员。

截止到今天,哈登赛季三分命中数为316个,联盟第1,场均命中4.7个,火箭还有11场比赛,勇士还有12场比赛,库里以场均5.1个位居联盟第1,平了自己于2015-16赛季创造的历史纪录。

剩余的比赛,库里每场比哈登都多投进一个三分,就能反超至第一,当然这个荣誉对库里来说也没那么重要,毕竟拿了很多次了。

事实上,在昨天对马刺及之前的10场比赛中,库里场均仅得24.1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仅有38.8%和32.8%,场均3.3次失误,明显低于赛季平均水准,要知道他赛季场均28.0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7.2%和42.9%。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