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昔日推特“湖人未来是拉塞尔&兰德尔的”被翻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0日讯 湖人今天客场不敌雄鹿遭遇4连败,目前31胜40负排西部第11。湖人赛季还剩11场比赛,在离西部第八的快船还有10.5个胜场差的情况下,进季后赛的概率已经是微乎其微了。

而今天湖人队的旧将们再次爆发,湖人今日对手阵中洛佩兹射下28分9篮板3助攻3抢断4封盖,表现全面,球队则高居联盟第一;篮网队的拉塞尔狂飙生涯新高44分,其中末节独砍27分主导28分大逆转国王。

快船路威虽然今天只得11+9,但球队已取得3连胜,领先第九的国王7个胜场,极大概率杀入季后赛。鹈鹕兰德尔则在昨天砍下30分9板4助1断1帽率队掀翻独行侠。

眼瞅着球队无缘季后赛,旧将们却打得风生水起,这下一些湖蜜们可不干了。湖人队运营总裁魔术师在2016年3月份发的昔日推特今天也被愤怒的球迷们翻出吐槽,上边写着“湖人未来在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这几位年轻人的身上!”

不过他们早已一一被湖人交易走了。拉塞尔在今年入选了东部全明星,篮网目前东部第七很大机会杀入季后赛;兰德尔本赛季场均砍下21.3分8.8板3.2助,本赛季他多场比赛力挽狂澜率队获胜;骑士克拉克森本赛季场均能拿下16.8分。

(宿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