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谈轻取对手:为季后赛打强敌做准备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开拓者主场126-118轻取独行侠,迎来两连胜。

此役,开拓者后场双枪之一的CJ-麦克勒姆因左膝扭伤继续缺阵,但另一杆枪利拉德火力全开,他半场入账16分5篮板9助攻,第三节再砍17分,就此为球队奠定胜局,打卡下班。

赛后,谈到轻取弱旅,利拉德坦言:“这跟对手是谁没有关系。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做好了我们希望做到的事。当我们在季后赛面对强队时,我们依旧能拿出这样的表现。”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赛后评价了利拉德的高效表现:“对于利拉德而言,这又是一个特别的夜晚。他完美地掌控了比赛节奏,充分地利用了得分机会,出色地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

独行侠队遭遇了两连败,同时也是客场的八连败。东契奇砍下24分5篮板6助攻,贾斯汀-杰克逊替补出场得到21分4篮板,贾伦-布鲁森贡献16分3助攻。

赛后,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谈到了对手阵中大将利拉德:“他在第三节打出了巨星级的表现,连中了几个三分,我们没能给出回应,比赛就这样被带走了。”

比赛的第四节沦为垃圾时间,德克-诺维茨基也没有上场。面对有可能最后一次造访摩达中心的老将,开拓者球迷们喊起了“上德克”的口号,诺维茨基则以起立鼓掌向观众致意。

赛后,谈到开拓者球迷的热情,诺维茨基感叹道:“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篮球城市,他们的球迷对球队真的很热情。每次来这里打比赛都很艰难,他们的球队一直都很出色。”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