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爵士VS老鹰:复苏的矛和盾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爵士(客)(42-29)VS 老鹰(主)(24-48)

比赛时间:3月22日7:30

比赛地点:州立农业球馆

比赛主播:亚瑟

比赛背景

爵士近期的防守表现在整个联盟也算得上第一级别,而自全明星长假之后,老鹰队在进攻方面的发挥也颇有起色。

过去6场比赛中,爵士在4场比赛里让对手的得分不过百。自全明星以后,老鹰每场比赛能拿到119.5分,高居联盟第二。

防守是爵士近期排名攀升的倚赖,在以137-116大胜尼克斯之后,他们迎来了五连胜,目前的位次基本能够锁定季后赛,但在常规赛结束之前,没有人能够知道他们最终能锁定第几名。

“我觉得我们的比赛风格就是尽可能把防守做到最佳,再想一些办法让进攻也打得通,”爵士侧翼凯尔-科沃尔接受采访说。“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而比赛的收官阶段我们也很看重,这方面我们也在做得越来越好。”

本赛季,多诺万-米切尔场均能拿到23.6分,他在对阵纽约一战得到了30分。上一次面对老鹰,戈贝尔拿下25分,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5.4分和13个篮板,收获56个两双全联盟第二。

老鹰队正尝试终结自己的三连败,他们的慢热已成为症结,往往在比赛开端就会形成不小的落后,在比赛后段才开始追分。

科林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9.7分9.8篮板,已经收获30次两双,有18场比赛收获20+10的成绩单。

自全明星后,特雷-杨的总助攻数(119次)位列联盟第三,罚球命中数联盟第四(89次),场均助攻(8.5次)联盟第四。

在上一场不敌火箭的比赛,杨拿到21分和12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拿下20分+10助攻的表现。

过去两场比赛,老鹰队所制造的罚球机会和相比对手有巨大劣势。对阵火箭,老鹰队的罚球为15中12,对手则为30中22;对阵魔术时,老鹰只有10罚7中,对手则达到33罚26中。

这将是两队本赛季的收官战,上一次交锋,爵士队在自家主场以128-112战胜老鹰。

首发预测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Arthur)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