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瞻-独行侠vs国王:客场虾偏遇背靠背

NBA综合

关注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达拉斯独行侠队(28胜43负)vs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4胜36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2日10:00

比赛地点:黄金1号中心

比赛主播:小路

独行侠队

在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独行侠以118-126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和客场八连败。

本场独行侠五人得分上双:东契奇24分6助攻5篮板,贾斯汀-杰克逊21分4篮板,布伦森16分3助攻2篮板2抢断,伯克15分,小哈达威14分3助攻。

过去10场比赛独行侠仅取得1胜(击败骑士),目前以28胜4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和联盟倒数第六,客场战绩6胜29负则与骑士并列联盟垫底。

国王队

国王则以121-123遭到篮网逆转,吞下过去14场比赛的第10场败绩。

此役国王五人得分上双:巴格利28分7篮板2助攻,福克斯27分9助攻4篮板,巴恩斯17分7篮板,别利察14分10篮板3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0分。

第三节开始,国王在前5分钟内一度打出20-0的攻击波,直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三节结束时国王则以103-78领先篮网25分;但末节拉塞尔爆砍27分以及最后时刻杰弗森的绝杀上篮,国王最终被篮网打出45-18的惊天逆转。

“他们一直在为一些事情而战,在过去两周,他们想要打进季后赛的决心比我们更大。那是一支想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他们比我们更想进入季后赛。”希尔德说道。

与篮网一役,希尔德三分球线外8投全失;而本赛季至今希尔德已命中231记三分球,距离队史纪录斯托贾科维奇(2003-04赛季)仍有9球差距。

回顾两队首次交手,独行侠主场以113-120不敌国王,而双方将在接下来6天内进行最后的两次较量。

预计首发

独行侠队:布伦森、小哈达威、东契奇、鲍威尔、诺维茨基

国王队: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考利-斯坦

(胖头鬼)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