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跌至西部第8 乔治: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历经加时以114-123惜败多伦多猛龙,遭遇四连败。

此役过后,雷霆的排名已跌至西部第八,尽管他们仍领先西部第九国王7.0个胜场,但跌到西部第八对他们来说也是沉重打击。

赛后,保罗-乔治说道:“我知道胜场差距非常接近,我们也知道赢球或输球后排名会有何变动,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雷霆一度落后猛龙19分,但他们在第四节掀起绝地反扑将比赛拖进加时,可惜加时哑火未能翻盘。乔治对此说道:“我们在比赛收尾阶段打得很好,但我们现在需要打出更好的开局,我们已经有很多次让自己开局处于落后境地了。

需要留意的是,雷霆在赛前退役了尼克-科里森的4号球衣,这也是雷霆队史首次为球员退役球衣。

科里森说道:“我从未想过我能得到退役球衣的殊荣,这对我以及我的家人来说是个尤为特别的夜晚。我很荣幸能在这儿拥有一段长久的生涯,并享有球衣退役的待遇。毋庸赘述,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但可惜雷霆没能用一场胜利为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之夜献礼。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拿到33分13篮板,科怀-伦纳德也拿到22分10篮板6助攻,他们联手带领猛龙在凯尔-洛瑞伤缺的困局下笑到最后,收获两连胜。

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赛后说道:“在大多数时候,当你葬送领先优势并被对手拖进加时赛时,对手在加时赛的比赛动力都会稳压你。但我们并非如此,我们在加时赛打得很拼,尤其是在防守端,这是个很积极的信号。”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